奥迪Grand Sphere概念车将于9月2日亮相

时间:2021-08-24 09:12:06来源:
导读 奥迪已经签署了高科技Project Artemis 电动汽车的设计,该汽车将于 2024 年作为公司的新旗舰上市,并将在 9 月的慕尼黑车展上以概念

奥迪已经签署了高科技Project Artemis 电动汽车的设计,该汽车将于 2024 年作为公司的新旗舰上市,并将在 9 月的慕尼黑车展上以概念车进行预览。

Grand Sphere 将于 9 月 2 日亮相,它将成为该德国品牌明年生产的三辆展示车之一,以展示其配备四级自动驾驶系统(允许无人监督的自动驾驶)的车辆的方法。特定条件)。量产版将接替A8 轿车成为奥迪的豪华旗舰。它将于 2024 年发布,然后于次年年初开始销售。

奥迪设计总监 Marc Lichte 告诉 Autocar,Grand Sphere 将是“Artemis 项目的一个非常具体的预告片”,它将展示“设计的新革命”,重点是室内空间。他说:“我问我们的设计团队不是因为他们对 A8 继任者的看法,而是为了一些全新的东西。【销量】A8、BMW 7系、奔驰S级等三厢轿车的销量在下降,新的、更具吸引力的车身款式出现。

“老实说,我认为 S-Class 比我们的 A8 成功得多,所以我们必须想出一些全新的东西来攻击 S-Class。这就是结果。”

Artemis EV 设计即将完成

Project Artemis 最初作为独立业务运营,但最近完全在内部运营,其任务是开发新平台和软件,以支持新一代全电动、自动驾驶就绪的奥迪车型。

这些将引入最新的奥迪电动汽车之后的下一个主要技术步骤,例如E-tron GT和Q4 E-tron。

阿尔忒弥斯项目负责开发一款可受益于这些自主系统的远程大型旅行车,该系统最初只能在安装了必要基础设施的有限道路上使用。

以 Landjet 代号开发的 Project Artemis 量产车被设想为 A8 的继任者,并将成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EQS电动豪华轿车的竞争对手。据了解,Landjet 的名称是指对内饰的关注,提供类似于私人飞机的“一流”奢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