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雪佛兰Bolt电池召回扩大到全球销售的每一辆Bolt

时间:2021-08-24 09:12:08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正在扩大其雪佛兰 Bolt EV的召回活动,包括自 2017 年推出至 2022 年车型以来在全球销售的每一辆汽车,以解决被认为是导致多

通用汽车正在扩大其雪佛兰 Bolt EV的召回活动,包括自 2017 年推出至 2022 年车型以来在全球销售的每一辆汽车,以解决被认为是导致多辆汽车起火的电池问题。

美联社报道称,周五宣布的召回将在 2019 年至 2022 年的车型年间增加约 73,000 件螺栓,而此前召回的 69,000 件旧螺栓为 69,000 件。然而,NHTSA 的公告称,此次召回影响了之前召回中未涵盖的另外 59,392 辆 2019-2022 车型。Autoblog向通用汽车发言人证实,该活动现在包括所有Bolt 电动汽车——以及新的Bolt EUV车型——在 Bolt 的整个运行过程中销售。

通用汽车周五表示,召回将额外花费10亿美元,并正在寻求电池供应商 LG Chem 的至少部分补偿。

一些车主的汽车已经因相同的潜在电池起火问题而被召回两次,但仍敦促客户仔细监控汽车的充电状态,并 尽可能将其停在室外。具体而言,通用汽车建议业主:

使用 Hilltop Reserve 模式(2017 和 2018 车型年)或目标充电水平模式(2019-2022 车型年)将他们的车辆设置为 90% 的充电状态限制。

如果车主无法将他们的车辆设置为 90% 充电限制模式,或者如果他们对更改感到不舒服,通用汽车将要求车主立即访问当地经销商进行更改。

每次使用后用螺栓给电池充电,不要等到电池快用完(深度放电模式)再充电。

今年 4 月,通用汽车宣布已开发出诊断软件,以查找 11 月因多起电池起火报告而引发的召回中发现的异常情况。两人吸入浓烟,一所房子着火。

通用汽车和 LG 化学共同确定起火的电池接近充满电状态。作为临时解决方案,业主和经销商被告知进行软件更改,以将充电限制为电池容量的 90%。通用汽车将火灾追溯到当时它所说的电池模块中一种罕见的制造缺陷,该缺陷可能导致电池短路,引发火灾。

此次召回是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去年对火灾展开调查之后进行的。该机构在文件中说,当汽车停放无人看管时,后座下起火。

工程师最初确定,只有 2016 年 5 月至 2019 年 5 月在韩国 Ochang LG 化学工厂生产的带有电池组的 Bolts 存在火灾风险,但最近的扩展将包括带有 LG Chem 位于密歇根州荷兰的电池组的型号,设施。以前,这些不被认为是高风险的。

该公司在宣布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时表示,雪佛兰Bolt的持续召回已经使通用汽车的盈利前景受到了 8 亿美元的打击。由于全公司持续召回,通用汽车在本季度的总损失估计为 13 亿美元,这意味着仅 Bolt 活动就占通用汽车当前召回相关成本的 60% 以上。

Bolt 的召回是重大的,但与通用汽车因点火开关故障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而召回 270 万辆汽车相比显得相形见绌——这被认为是造成 124 人死亡和 275 人受伤的罪魁祸首。那次召回使通用汽车损失了 53 亿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