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8-23 11:05:54来源:
导读 自2011年以来,中国电动汽车的价格下降了47%。7 月,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同时,各项指标也略低于6月份。因此,7 月份有可能销售

自2011年以来,中国电动汽车的价格下降了47%。7 月,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同时,各项指标也略低于6月份。因此,7 月份有可能销售 231,000 台这些机器。这仅比 6 月份的结果少了 4000 美元。然而,与去年相比,增长高达 143%。

如今,电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为 15%。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数字中,纯电动汽车占 12%,其余三个是混合动力汽车。让我们提醒一下,去年此类汽车的份额为 9.4%。

与以往一样,细分市场的领先者仍然是五菱宏光Mini EV,其销量为21.25万辆。在此背景下,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特斯拉 Model 3 的成绩显得有些乏味——9.15 万份。

JATO Dynamics 的统计数据也很有趣。在中国,由于采取有效措施支持制造商和购买者,清洁电动汽车的成本自 2011 年以来下降了 47%。今天,这种运输的平均价格达到 22,100 欧元(190 万卢布)。

类似的统计数据在欧洲和也值得注意,电动汽车的价格分别上涨了 28% 和 38%。没有给出欧洲的平均成本,但在是 36,200 欧元(310 万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