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车主开始大量拒绝将汽车改用天然气燃料

时间:2021-08-17 09:36:23来源:
导读 将汽车转换为汽油不再重要。丙烷-丁烷或甲烷的使用量在一年内减少了 10 倍。如果早先这样的程序进行了大约数万次,现在只有大约一百个单

将汽车转换为汽油不再重要。丙烷-丁烷或甲烷的使用量在一年内减少了 10 倍。如果早先这样的程序进行了大约数万次,现在只有大约一百个单位的运输工具改用天然气。

与此同时,加气站建设项目被冻结。数百家企业正计划退出市场。

最初,GOST 33670-2015 处理单一车辆。现在,要改用燃气,需要检测实验室的结论,国内很少,只有25个。

此外,等待结论可能会持续几个月。而且没有证书,改装车不能使用,结果证明是违法的。

还有一个因素会减慢运输到天然气的进程——天然气燃料价格的上涨。在一年内,丙烷-丁烷的价格从 20 卢布增加到 30 卢布。因此,天然气的成本正在迅速赶上汽油的成本。

任何解决方案都必须为消费者带来经济效益。如果国家计划增加天然气作为运输燃料的销售,那么它需要为此制定有利于车主的激励措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