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3与Icon拥有的成本

时间:2021-08-17 09:36:22来源:
导读 公司特斯拉公布了一辆电动车 Model 3在 Standard Range Plus 改装中的平均拥有成本与在流行的丰田凯美瑞轿车相比的计算结果。从数字

公司特斯拉公布了一辆电动车 Model 3在 Standard Range Plus 改装中的平均拥有成本与在流行的丰田凯美瑞轿车相比的计算结果。从数字来看,在五年和 60,000 英里(96,500 公里)后,这两款轿车的车主花费大致相同。与此同时,电动汽车的利润远高于其德国竞争对手,其中特斯拉命名为奥迪和宝马。

在一份新报告中,特斯拉指出,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 在的估计成本与奥迪和宝马的高端车型相当,然而,拥有一辆电动轿车的成本要低得多——成本为保持更实惠的丰田凯美瑞,这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轿车。当然,近 10 万公里的电力成本明显低于燃料成本,但特斯拉在计算时也考虑了折旧和保险成本。五年来,拥有一辆特斯拉 Model 3 的成本为每英里 55 美分(约合 UAH 14)。

计算基于 Model 3 轿车残值的广泛数据库,以及维修、保养、电力和其他因素的成本。同期,Model 3 的运营成本(包括汽油或电力、定期维护和轮胎)仅略高于凯美瑞的一半。顺便说一下,所有数据都指的是 2020 年,此后特斯拉价格一直在上涨。此外,所有数字都适用于——在乌克兰,显然,成本与的成本会有很大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