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 Grecale将于2021年11月与保时捷 Macan竞争

时间:2021-08-09 09:27:52来源:
导读 紧凑型跨界车玛莎拉蒂 Grecale 将于 2021 年 11 月与保时捷 Macan、宝马 X3 和梅赛德斯-奔驰 GLC 竞争。这是由品牌的新闻服务报

紧凑型跨界车玛莎拉蒂 Grecale 将于 2021 年 11 月与保时捷 Macan、宝马 X3 和梅赛德斯-奔驰 GLC 竞争。这是由品牌的新闻服务报道的。

玛莎拉蒂 Grecale 于 2020 年 9 月首次发布,今年 2 月,品牌发布了该车的首个预告片。该车原定于今年春天首次亮相,但由于新一波 大流行,它的首映被推迟了几个月。新奇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吹在地中海西部的强大的格雷格尔风。

新的玛莎拉蒂跨界车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它将成为更豪华和运动的替代品。根据初步数据,发动机系列将以2.0升汽油“涡轮四缸”为代表,配备混合动力上层结构,容量约为270和330马力。

跨界车有可能对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进行“充电”改装,产生超过 500 马力的功率。所有电机都将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跨界车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玛莎拉蒂的最新成员是 MC20 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于 2020 年夏季亮相。这辆超级跑车配备了带有两个涡轮的新型 3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630 马力。和 730 Nm 的扭矩。该车能够在2.9秒内获得第一个“百”,其最高时速为325公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