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名为Grand Highlander的新丰田车型的传言一直在流传

时间:2021-08-05 09:13:23来源:
导读 自 2021 年初以来,关于一款名为 Grand Highlander 的新丰田车型的传言一直在流传。这将是该品牌最大的硬壳跨界车。它将配备三排座椅

自 2021 年初以来,关于一款名为 Grand Highlander 的新丰田车型的传言一直在流传。这将是该品牌最大的硬壳跨界车。它将配备三排座椅,并将基于与 Tundra 皮卡相同的平台。根据汽车新闻提供的新信息,丰田 Grand Highlander 已经在开发中,预计将于 2023 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根据初步数据,Grand Highlander 的长度将超过目前的 4.9 米 Highlander,增加的主要影响第三排乘客的空间。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是相同的,发动机阵容也是如此。

这是版汉兰达的范围。它包括一个容量为 295 马力的 3.5 升“六”和一个基于四缸 2.5 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

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丰田计划将红杉模型的组装从印第安纳州的工厂转移到德克萨斯州,该工厂也生产汉兰达。这将在 2022 年发生。最有可能的是,印第安纳工厂的闲置产能将被 Grand Highlander 占据。

丰田本身尚未确认 Grand Highlander 的出现,尽管该公司在 2020 年底获得了该名称的专利。

标签:丰田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