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宣布停产于2015年首次亮相的NSX混合动力跑车

时间:2021-08-05 09:13:26来源:
导读 讴歌宣布停产于 2015 年首次亮相的 NSX 混合动力跑车。该模型的最后一个副本将于明年下线。最后,该品牌将通过发布充电版的 Type S

讴歌宣布停产于 2015 年首次亮相的 NSX 混合动力跑车。该模型的最后一个副本将于明年下线。最后,该品牌将通过发布“充电”版的 Type S 来“关门”:它将在今年 8 月 12 日的车展蒙特利汽车周上亮相。限量版将发行 350 件,并将在外部和技术修改方面有所不同。

第二代讴歌 NSX 轿跑车于 2015 年首次亮相。这辆车配备了一个带有 V6 3.5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总容量为 580 马力和 645 牛米的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一个带有两个离合器的九速“机器人”和一个 SH-AWD 全轮驱动。跑车以每小时 308 公里的最高速度在 2.7 秒内加速到“数百”。

NSX Type S的技术特性还不得而知,但工程师表示告别特别版会更加强大。此外,专家将对跑车的底盘和悬架进行重大现代化改造,并改善其操控性。从外观上看,新款讴歌 NSX 将配备哑光黑色门把手、深色后扰流板以及红色格栅饰边和后轮旁边的 Type S 标志。

“充电”讴歌 NSX 将于 2021 年 8 月 12 日在蒙特雷汽车周上首映。工程师们总共将制造 350 辆独家跑车,其中 300 辆是为市场设计的。同时,该车型的当前一代不再可在汽车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订购。Coupe 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底完成。

去年 10 月,讴歌扩大了其在的第一代 NSX 跑车工厂翻新计划。完全修复模型的成本将花费业主约 140,000 美元。

标签:讴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