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了具有新功能和扩展语言界面包的软件更新

时间:2021-08-03 09:41:10来源:
导读 特斯拉发布了具有新功能和扩展语言界面包的软件更新2021 24。新软件于 7 月 29 日可供下载。对其他语言的官方支持意味着所有菜单项的翻

特斯拉发布了具有新功能和扩展语言界面包的软件更新“2021.24”。

新软件于 7 月 29 日可供下载。对其他语言的官方支持意味着所有菜单项的翻译以及识别语音助手语音的能力。要更改语言设置,请选择控制 > 显示,然后从语言下拉菜单中选择所需的选项。只有在汽车静止时才能更改设置。

固件的其他创新 - “洗车模式”,当所有车窗关闭时,充电端口被阻塞,挡风玻璃雨刷器关闭,安全模式,门锁和停车传感器的声音信号。特别是对于自动输送机清洗,提供了 Free Roll 选项,其中变速箱切换到空档,如果驾驶员未驾驶,则阻止自动启动驻车制动器。

此外,启用或禁用后视镜自动调光成为可能,相机系统可以独立检测视野中的事故并自动保存此类记录,并且官方还支持迪士尼+流媒体服务。但是,后者与和其他已经正式使用该平台的国家/地区更相关。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