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X和Model S不适合传统方向盘

时间:2021-07-28 09:03:05来源:
导读 更新后的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电动汽车上市的准备工作被推迟到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根本没有供应这些型号的汽车。在街上看到的

更新后的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电动汽车上市的准备工作被推迟到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根本没有供应这些型号的汽车。在街上看到的原型车交替配备了传统方向盘和没有额外杠杆的方向盘。正如埃隆马斯克明确表示的那样,经典方向盘甚至不会作为选项进入该系列。

在经典人体工程学鉴赏家的心中,传统形状的方向盘至少作为一种选择可供新 Model S 和 Model X 的购买者使用的希望仍然闪烁,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在社交网络上的传统活动允许他收到一个直接而简短的答案,这个问题已经在本周了。

正如Electrek所指出的,埃隆马斯克在 Twitter 页面上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向当前一代 Model S 和 Model X 的车主提供圆形方向盘。为了支持使用方向盘,他给出了主要论点——没有上弧,这种控制有助于更好地感知仪表板上的信息。随着自动驾驶的发展,方向盘被驾驶员使用的会越来越少,但它的快速转型已经是潜在用户关注的问题。

据消息人士回忆,现款特斯拉配备的电动助力器的传动比为14:1,这意味着在密闭空间内机动时,方向盘会在低速时转动比较主动,而在使用时不方便操作。这种替代经典方向盘的帮助。正如埃隆·马斯克此前指出的那样,具有渐进特性的动力转向将在几年内出现在特斯拉电动汽车上。在第二代 Tesla Roadster 原型车上看到了类似的方向盘,因此可以假设该公司将在较旧的电动汽车模型上引入类似的控制装置,而别无选择。

标签:Model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