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正在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跨界车

时间:2021-07-26 09:03:34来源:
导读 捷克品牌正在为市场开发一款新的紧凑型 SUV,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它将被纳入税基。在尺寸上,未来的新颖性将小于2021 年 3 月推出的Kush

捷克品牌正在为市场开发一款新的紧凑型 SUV,由于其紧凑的尺寸,它将被纳入税基。在尺寸上,未来的新颖性将小于2021 年 3 月推出的Kushaq 跨界车。

正如当地媒体报道的那样,这款新奇车型将与最近推出的斯柯达 Kushaq 共享所有主要部件和组件。同时,欧洲的设计中心负责模型的开发,其名称尚未确定,但有来自的专家的不断参与。

跨界车的长度不会超过 4 米,将基于 MQB-A0 IN 平台的预算版本,发动机系列将包括 1.0 升 116 马力发动机。和一个容量为 1.5 升的 150 强“涡轮四”。作为变速箱,他们很可能会提供 6 速“机械”或自动变速箱,以及 7 波段“机器人”。根据塔兰塔斯新闻,只假设前轮驱动。

新款斯柯达超小型跨界车的首映时间不早于 2022 年。

标签:斯柯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