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三项召回涉及超过850,000辆汽车

时间:2021-07-24 09:07:37来源: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已召回超过 850,000 辆 SUV 和重型皮卡,以修复前端、后端和电池电缆问题。在最大的召回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召回了超过 77

福特汽车公司已召回超过 850,000 辆 SUV 和重型皮卡,以修复前端、后端和电池电缆问题。在最大的召回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召回了超过 774,000 辆 Explorer。其他召回涉及福特 F-350 Super Duty 重型皮卡和林肯飞行员。

在另一次召回中,福特召回了一些基本款皮卡 F-150,以修复我在报告中详述的驱动轴和转向装置。

主要福特探险者召回

在最大的召回中,福特召回了 774,696 辆 2013 年至 2017 年的 Explorer,以修复前球窝接头问题。车辆可能会遇到被卡住的横轴球窝接头,进而可能导致后悬架脚趾连杆断裂。

在最近的 Super Duty 卡车召回中,福特召回了许多 Super Duty 皮卡以解决前轮毂脱离问题。你可以在这里读到它。

受影响的车辆可能会发出沉闷的噪音、异常的操控性或后轮错位。脚趾连杆断裂可能会显着削弱转向控制,增加碰撞风险。

此次召回涉及北美约 676,152 辆汽车、中国约 59,935 辆、福特国际市场集团 25,257 辆、欧洲 13,162 辆和南美 190 辆汽车。

受影响的车辆位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定义的高腐蚀状态,或位于冬季寒冷、湿度相对较高和大量使用道路盐分的地区。

福特于 2012 年 9 月 4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在芝加哥组装厂组装车辆,2013 年 1 月 28 日至 2017 年 7 月 28 日在俄罗斯埃拉布加组装厂组装车辆。

探索者召回可能涉及伤害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在北美有六起与这种情况有关的伤害指控。业主通知将于 8 月 23 日当周开始。经销商将根据需要检查横轴球窝接头/转向节,并用修改后的设计部件更换脚趾链接。福特已针对未在腐蚀状态下销售或注册的车辆实施了客户满意度计划。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