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MC Acadia变化不大但价格上涨

时间:2021-07-21 09:46:14来源:
导读 GMC在2020 年的 Acadia 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今年又增加了一些装饰。2022 年,Acadia进行了另一项细微的返工,最重要的变化是取消了基本S

GMC在2020 年的 Acadia 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今年又增加了一些装饰。2022 年,Acadia进行了另一项细微的返工,最重要的变化是取消了基本SL内饰和 2.5 升四缸发动机。Acadia SLE 是 SL 的下一个装饰级别,今年提供 2.5 升四缸发动机和 3.0 升 V6 前轮驱动发动机。明年,唯一可用于前驱 SLE 的发动机将是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规格重新安排将 Acadia 的新基本型号的入门门槛提高到 35,995 美元,比 2021 年增加了 5,000 美元。

在细节中有一些让步以平衡交换。今年的买家需要升级到配备全轮驱动装饰的 SLE 才能获得 2.0 升发动机,起价为 38,295 美元,并在明年保持该价格。但是 SLE 的价格只上涨了 900 美元,将 2.0 升换成 2.5 升,用不了多少钱来获得更多动力。2.5 升发动机可产生 193 马力和 188 磅英尺的扭矩,2.0 升发动机可产生230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

再剪下一张 Acadia AT4,菜单上有五人座的客舱,六人座和七人座是唯一的选择。再换一次,价值 495 美元的红色桃花心木金属高级外墙涂料被价值 495 美元的轻石金属取代。升级包括新的 18 英寸和 20 英寸车轮设计,所有 2022 Acadias 都获得 Pro Safety Plus 套件标准。它安装了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IntelliBeam 大灯、前后驻车辅助、前方碰撞警报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牵引力选择,GMC 的路面和地形模式名称,也是整个阵容的标准配置。

2022 Acadia 于上个月底在通用汽车田纳西州 Spring Hill 工厂投产,配置器现已上线。

标签:2022GMCAca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