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Levorg获得外部安全气囊

时间:2021-07-20 09:46:21来源:
导读 Levorg 旅行车是制造商斯巴鲁最不知名的车型之一。事实上,这款车主要面向国内市场。尽管第一代 Levorg 于 2014 年推出,但在一些欧洲

Levorg 旅行车是制造商斯巴鲁最不知名的车型之一。事实上,这款车主要面向国内市场。尽管第一代 Levorg 于 2014 年推出,但在一些欧洲国家和澳大利亚也有售。但是,去年才开始销售的当前这一代车型正在旭日之国独家销售。

由于 STI Sport 套件,该模型确实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并不是使它有趣和有吸引力的唯一因素。事实是,在 JDM 规范中,Levorg 配备了外部安全气囊,以在发生事故时保护行人。在发生碰撞时,它会立即沿着前排水管和挡风玻璃的下边缘膨胀。公司代表解释说,如果冲击力较弱或汽车行驶缓慢,该安全气囊可能无法工作。

顺便说一句,值得注意的是,斯巴鲁 Levorg 并不是第一款安装行人安全气囊的汽车。早在 2012 年,沃尔沃就首次在其 V40 车型中使用了这项技术,并且还在前挡风玻璃周围充气了一个安全气囊。在瑞典紧凑型掀背车中,该系统在速度表上的速度为 20-50 公里/小时时触发,并在 -20 至 +70 度的温度下工作。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外部安全气囊的开发正在进行中。它们不仅可以保护行人免受碰撞,还可以降低乘客和驾驶员受伤的风险。2019年,采埃孚展示了安装在汽车门槛上的安全气囊,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起到保护A柱和C柱之间的作用。它是传统沙龙的五倍大,容积为 280 至 400 升。

此外,乘客舱的安全发展也在继续。例如,最新款的梅赛德斯-奔驰 C 级轿车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安全气囊,可在正面碰撞中保护他们。是的,这不是同类系统中的第一个。但戴姆勒的专家已将其开发为可自动适应儿童座椅并与充气安全带配合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