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只有873英里的粗毛定制福特面包车即将出售

时间:2021-07-19 10:01:26来源:
导读 1970 年代的定制货车热潮是巨大的,但幸存下来的却相对较少。它们不太可能被收藏家带走,它们的原主人也不是那种只在周日开车送它们去教堂

1970 年代的定制货车热潮是巨大的,但幸存下来的却相对较少。它们不太可能被收藏家带走,它们的原主人也不是那种只在周日开车送它们去教堂的人。所有这些都造就了这款 1974 年的福特Econoline,距离全新的、最不寻常的时间胶囊仅 873 英里。它现在在 eBay Motors 上出售,由 Classic Auto Mall 提供。

1974 年 11 月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 Miller McVeigh Ford 购买新的,这款 Econoline 售价为 6,791.02 美元。销售单显示原车主为 Larry A. Brown,他的 Econoline Custom 100 配备了 302 立方英寸的 V8、树上三台和高输出加热器。

此外,它以完整的 70 年代风格装饰,配备 8 轨立体声音响、Cragar 开槽弹匣、侧管和气泡舷窗。火焰设计的条纹环绕着外部,还有必备的壁画。在这种情况下,前景中有一棵枯树的迷幻山景。内饰是可以预见的粗毛,考虑到超低的里程,地毯可能从来没有洒过水。

令人震惊的是,这种定制处理并不是某些以仙人掌为燃料的艺术家的愿景的结果。相反,它是由售后货车改装的 Turtle Top 提供的,该公司将其称为 Terrapin,“The Swinging Turtle”,“专为忙碌的年轻人设计!”(而且,是的,小册子是包含的文件之一,连同原始销售单。)Turtle Top 今天仍在营业 - 可悲的是,不再生产粗毛衬里的垃圾桶。相反,它使用厢式货车底盘制造迷你巴士。

在撰写本文时,出价为 20,100 美元,仍低于底价。但是还有六天的时间。肯定比任何#vanlife Sprinter 都酷,这款 Econoline 现在是摇摆的时候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