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中国的专家发明了一种电动汽车 可以在驾驶时净化空气中的污染

时间:2021-07-14 09:33:05来源:
导读汽车的前格栅有一个过滤器,可以每年收集网球大小的颗粒物。英国和中国的专家发明了一种电动汽车,可以在驾驶时净化空气中的污染。TsTS参考

汽车的前格栅有一个过滤器,可以“每年收集网球大小的颗粒物”。

英国和中国的专家发明了一种电动汽车,可以在驾驶时净化空气中的污染。

TsTS参考Kaspiy对此进行了描述。

这辆车是由设计师兼建筑师 Thomas Heatherwick 发明的。中国汽车制造商 IM Motors 曾与他合作。

电动汽车的前格栅上有一个过滤器,据说可以“每年收集网球大小的固体污垢颗粒”。

这个音量可能听上去不是很震撼,但是如果有很多这样的机器,它可以帮助清理环境。

这辆车被命名为Airo。它的大规模生产可能会在 2023 年开始。

回想一下,在德国,Erik Manz-Hansen 的设计局提出了清洁空气有轨电车的概念,它是由基尔德国穆特修斯学院的一名学生开发的,该设计提供了空气净化。电车是作为基尔市创新公共交通车辆项目的一部分而创建的。

车辆内部应该由抗菌材料制成,电车本身应该成为城市空气的大型移动净化器——它的设备应该捕获最大 2.5 微米的灰尘颗粒。

标签:空气污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