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 Kangoo和Vauxhall Mokka错失五星级安全评级

时间:2021-07-13 09:08:41来源:
导读 雷诺的新款 Kangoo 和沃克斯豪尔 Mokka SUV在 Euro NCAP 最新一轮车辆测试中均未能获得最高安全评级。在Kangoo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表现

雷诺的新款 Kangoo 和沃克斯豪尔 Mokka SUV在 Euro NCAP 最新一轮车辆测试中均未能获得最高安全评级。

在Kangoo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表现“中等”并且Mokka未能在任何领域突破五星级门槛后,两者都被授予四星级。

同时,Euro NCAP 授予 Cupra Leon 五星级评级,因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 EQA 电动汽车 (EV)和 GLA 紧凑型 SUV 均基于 B 级的性能获得五星级评级,而这正是它们所依据的基础。

雷诺 Kangoo 在欧洲 NCAP 安全测试中虽然 Euro NCAP 表示 Kangoo 在碰撞测试中表现良好,但它的分数仅低于前五星级所需的分数。

最新款的 Kangoo 具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包括防止与汽车、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发生碰撞的自动制动系统,这些功能均在 Euro NCAP 的防撞测试中正确激活。

然而,Euro NCAP 指出,Mokka 没有用于保护骑车人的标准 AEB,也没有中央安全气囊。

Euro NCAP 秘书长 Michiel van Ratingen 说:“两辆四星级汽车,但来自不同的方向。

“有了Kangoo,雷诺推出了一款受人尊敬的继任者,总体上表现良好,就最先进的保护而言,仅缺少一个中央安全气囊。

“总体而言,Stellantis 似乎接受较低的性能,而新的 Mokka 缺少一些关键的安全系统,而这些系统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

“最新版本显然缺乏上一代 Mokka 的雄心,后者是 2012 年小型家庭类最佳类的亚军。”

标签:雷诺Kang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