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C通过收购Autolytica加强对大数据的关注

时间:2021-07-13 09:08:40来源:
导读 RTC Automotive Solutions 表示,在收购 Autolytica 后,它将帮助汽车零售商利用大数据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并推动更好的决策制定。今天

RTC Automotive Solutions 表示,在收购 Autolytica 后,它将帮助汽车零售商利用“大数据”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并推动更好的决策制定。

今天早上(7 月 12 日)宣布的这一举措将使 RTC 客户能够更快地收集和分析客户和车辆数据,以帮助明确需求预测或生产力目标等挑战。

RTC 表示,Autolytica 平台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学习”单个业务层面的商业模型和优先级,生成“针对不同商业场景的定制预测”。

该技术与 RTC 的售后软件解决方案和 CloseIt 前台技术以及 DMS 和其他第三方数据源集成,并且已经在 50 个汽车零售站点推出。

作为举措的一部分,加入 RTC 现有 CloseIt 销售 CRM 产品的 Autolytica 将更名为 RTC Insights。

RTC 首席运营官 Richard RobinsonRTC 首席运营官 Richard Robinson 表示:“目前人们对‘大数据’非常感兴趣,这是正确的。经销商生成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它往往保持“黑暗”状态——不断增加存储成本,但未被分析或以其他方式用于使业务受益。

“收购 Autolytica 使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帮助改变这种状况。该软件代表了经销商数字化的游戏规则改变者,通过日常活动(展厅参观、车间预订、车辆健康检查等)获取数据,并积极分析、策划和报告这些数据。

“结果是可操作的建议可以进行定制以考虑许多不同的变量。

标签:RT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