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Trader荣获2021年高评价最佳汽车零售奖

时间:2021-07-13 09:08:38来源:
导读 Auto Trader 已经发布了汽车零售商,这些零售商以其高评级 2021 计划的资产庆祝了汽车零售业中的佼佼者。它表示,在 Auto Trader 平

Auto Trader 已经发布了汽车零售商,这些零售商以其高评级 2021 计划的资产庆祝了“汽车零售业中的佼佼者”。

它表示,在 Auto Trader 平台上一直受到客户高度评价的经销商将收到贴纸和数字徽标,以在其实体和数字展厅中宣传他们的卓越表现。

符合标准的零售商还将在他们的 Auto Trader 个人资料页面和零售商商店中添加一个高度评价的标志,以获得最大的知名度。

Auto Trader 的集团销售总监 Darren Moon 说:“我们采用严格的高评级认证标准,以确保获得它的人代表汽车零售业中最好的。

“即使在 会议之前,这也是一项成就,但在当前挑战下做到这一点更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对行业通过采用在线零售来增强客户体验而如此成功地适应的能力感到震惊。

“因此,能够认可和赞扬那些超越自我,为客户提供如此卓越服务水平的零售商,是一种巨大的荣幸。”

Auto Trader 表示,在过去 12 个月中,有资格获得认证的零售商始终如一地提供以下服务:

最近对 Auto Trader 的大量评论

对 Auto Trader 的总体评价很高

通过回复客户评论定期参与他们

在经销商处展示其 Auto Trader 2021 年高评价贴纸照片的高评价零售商有机会赢得奖品,并在社交媒体上与超过 400,000 名 Auto Trader 粉丝分享他们的帖子。

要获得资格,零售商必须在 7 月 12 日至 8 月 1 日星期日之间发布帖子,并在 Twitter (@ATInsight)、LinkedIn (Auto Trader Insight) 或 Instagram (@autotraderinsight) 上标记 Auto Trader Insight 帐户之一,并附上标签# ATHighlyRated202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