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测试中发现了新的大众Polo GTI

时间:2021-06-28 09:02:06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几个月前推出了更新版的 Polo,除了高端车型之外,所有的内饰级别都有。但几周后,该公司宣布发布性能最高的 GTI,并承诺将在 6

大众汽车几个月前推出了更新版的 Polo,除了高端车型之外,所有的内饰级别都有。但几周后,该公司宣布发布性能最高的 GTI,并承诺将在 6 月底之前进行正式首映。

快到月底了,也就意味着即将要出道了,但就在本次活动前夕,却在连载机身中拍到了一个伪装的原型机。大众汽车传统上在车身颜色上使用迷彩,这应该是一种误导。应用于前灯和尾灯的遮罩也给人一种我们正在看当前大众 Polo GTI的印象,而实际上它是一个更新的热门舱口。

重新设计的主要特征是尾门中央的 GTI 徽章,就在大众标志的正下方。新的高尔夫 GTI Mk8 具有类似的外观。

至于幕后是否有任何变化,公司代表将很快告诉我们。之前的 Polo GTI 最初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97 马力和 320 牛米的扭矩。在推出 6 速手动版本之前,它最初仅提供 6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三踏板改装被中止了。

除了取消手动变速箱外,大众还对配备 DSG 的 Polo GTI 进行了另一项改动,将 2.0 TSI 增加到 204 马力。在恒定扭矩下。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更新后的 GTI 是否会在常规 Polo 引入的设计和技术更新之外进行其他更改。

乌克兰所有大众汽车经销商的联系方式

标签:大众PoloGT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