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四分之一英里的距离上羞辱BMWM5比赛没有问题

时间:2021-06-27 15:47:03来源:
导读 如果金钱只是一个细节,而您对保时捷的最大优先考虑是性能和效率,那么全电动 Taycan可能正适合您。Turbo S 是最有能力的变体的称呼,它

如果金钱只是一个细节,而您对保时捷的最大优先考虑是性能和效率,那么全电动 Taycan可能正适合您。Turbo S 是最有能力的变体的称呼,它在四分之一英里的距离上羞辱 BMW M5 比赛没有问题。我们在DSC OFF 的朋友们在柏油路上相互对立,结果肯定会让一些人大吃一惊。在第一次运行时,宝马在 2.98 秒内达到了每小时 100 公里(每小时 62 英里),而不是制造商所说的 3.3 秒。

四分之一英里的终点线以 207.58 公里/小时(129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0.7 秒内越过,这还不足以让保时捷陷入困境。外观性感的 Taycan Turbo S 在 2.91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比公司官方数据低了十分之一。在第二轮比赛中,M5 Competition在暖胎上的表现稍差,而BEV分别以 2.79 和 10.46 秒吹嘘。最后的测试涉及滚动,由于其扭矩大的轧机和传动装置,宝马终于报了仇。

就纸面数据而言,保时捷 Taycan Turbo S 的重量为 2,313 公斤(5,099 磅),而重量为 1,933 公斤(4,262 磅),因为电池组为 93.4千瓦时,可用容量为 83.7 千瓦时。一个比巴伐利亚竞争者更短的想法,全电动新人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占据上风。

保时捷报价为 761 PS(751 马力)和惊人的 1,050 Nm(774 磅-英尺),并且启用了超增压功能,与 Bimmer 的 625 PS(616 马力)和 750 Nm(553 磅-英尺)相比,这些数字似乎在作弊. 但归根结底,它们都是出色的运动型轿车,也可以在曲折中保持自己的位置。

标签:BMWM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