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之家企业再次呼吁汽车零售物业

时间:2021-06-22 09:13:43来源:
导读 退休之家运营商麦卡锡斯通 (McCarthy Stone) 再次呼吁扩大对汽车零售物业的吸引力,因为它希望扩大其在英国 1,300 个退休社区的现有投

退休之家运营商麦卡锡斯通 (McCarthy Stone) 再次呼吁扩大对汽车零售物业的吸引力,因为它希望扩大其在英国 1,300 个退休社区的现有投资组合。

该业务正在寻找可以收购的陈列室,以转变为新的设施,作为其在增长推动下每年收购 60 个场地的一部分。

麦卡锡斯通表示,新网站将补充过去五年购买的 250 多个其他网站。

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通常是在距离商店和便利设施半英里范围内的 0.6 至 6 英亩的棕地土地上,并在附近有一条公交线路。

McCarthy Stone 首席执行官约翰·唐基斯 (John Tonkiss) 表示:“为了满足英国老龄化人口对专业退休社区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必须继续专注于增加选择和可及性,并创建老一辈需要的基础设施和欲望。

“我们正在寻找可开发的地点,并非常渴望与当地的土地所有者和代理商交谈,这将使我们能够创建更多社区,支持退休人员享受更美好、更幸福的未来。”

在6 月版的 AM 杂志中,我们看到了随着代理特许经营零售模式改变了汽车制造商的要求,汽车财产的变化形态。

有人建议,这一趋势可能会导致汽车零售转向更多工业地点,并采用轮辐式 OEM 网络。

麦卡锡·斯通 (McCarthy Stone) 的最新财产请求是在其雄心勃勃的 1 亿英镑土地收购计划中呼吁废弃或不需要的汽车用地后近一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