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EQT 概念展示了少即是多理念的运作方式

时间:2021-06-14 15:15:51来源:
导读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货车推出了 EQT 概念车,它是小型货车领域未来 T 级轿车的先驱。在说别的之前,我们不得不提一下这个案子的一种相

今天,梅赛德斯-奔驰货车推出了 EQT 概念车,它是小型货车领域未来 T 级轿车的先驱。在说别的之前,我们不得不提一下这个案子的一种相对性效应:Concept EQT 从面包车的角度来看似乎是一辆“小面包车”,否则是一辆大小适中的 MPV,那种家用汽车三排座位。

EQT 概念车几乎和短轴距V 级车一样长,明显比B 级车大。我们谈论的是 4,945 m (194.70 in) 的长度、1,863 m (73.35 in) 的宽度和 1,826 m (71.90 in) 的高度。因此,与德国品牌相关的对舒适性和高档氛围的高期望相对应的宽敞实用内饰的承诺是非常可信的。

在进入内饰之前,以奔驰所倡导的所谓“感性纯洁”风格所定义的外观设计,已经说明了殷拓概念车的奢华特质。关于这一点最有说服力的论点之一是他们所谓的“星形图案”在汽车的几个部分(如格栅、车轮和全景车顶)上的精细集成。

正如我们在这里看到的那样,接近量产的梅赛德斯 EQT 概念车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最多可容纳 7 名乘客,宽敞的行李舱,梅赛德斯典型的高级吸引力、舒适性、功能性、连通性和安全性。车辆两侧有滑动门,特别大的开口可以方便地进入第二排的三个独立座椅和第三排的几个全尺寸独立座椅。

梅赛德斯-奔驰 EQT 的量产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 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T 传动系统的官方数据发布,但是,由于该车型系列是与雷诺合作开发的,因此它将使用与雷诺 Kangoo E-Tech 相同的技术平台。

未来的 2022 款梅赛德斯 EQT 将成为该品牌的首款高级小型货车,让梅赛德斯-奔驰货车能够为私人客户扩展其产品组合。

标签:梅赛德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