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设计师肯德尔托纳创造了一款非常规自行车

时间:2021-06-05 08:29:31来源:
导读 2020 年,自行车设计师肯德尔·托纳 (Kendal Toerner) 创造了一款非常规自行车,名为 Model-B,因其意图、外观和设计理念而很快被称为

2020 年,自行车设计师肯德尔·托纳 (Kendal Toerner) 创造了一款非常规自行车,名为 Model-B,因其意图、外观和设计理念而很快被称为特斯拉自行车。

我们在 Torque News秋季报道了 Toerner 的特斯拉 B 型概念车。但从那时起,Toerner 一直致力于将 Model B 电动自行车作为微型自行车带入生活,并得到了一群著名投资者的支持。

5 月 10 日,他的团队为首批下线的 15 辆汽车举办了首次 NFT 拍卖,这些汽车是镀有贵金属的收藏版。

Micro Bike 的设计现在也可以在micro.com上看到(你也可以在Instagram 上关注它们)。这是一款首创的电动自行车,其设计理念在电动自行车世界中前所未见。最重要的是,它是第一款通过 NFT 拍卖发布的车辆。

“NFT 拍卖”是一种在线拍卖,获胜者将收到一件数字艺术品。在这种情况下,获胜者将收到一件带有微型自行车的数字艺术作品,并将收到交付给他们的实体微型自行车!数字艺术与实体自行车相结合是一种独特的方式来纪念设计的揭示。

前 15 个单位以 12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技术和加密货币领域的成员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我们之前对 Toerner 的 Tesla 电动自行车的报道中,在文章的评论中,一些 Torque News 读者不相信该概念实际上可以投入生产。“我们已经在这个问题上击败了预期的赔率,”托尔纳对 Torque News 说。因此,这一次,微型自行车是真实的,并将于 2022 年交付。

就像特斯拉一样,微型自行车打破了自行车设计和性能的规则,标志着个人出行的新时代。

标签:自行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