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Ascent跻身二手车评估次数最多的前10名汽车之列

时间:2021-06-05 08:29:33来源:
导读 二手车价格飞涨,因为客户找不到他们想要的新车型。消费者报告称,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二手车价格自 2020 年 4 月以来上涨了 21%,

二手车价格飞涨,因为客户找不到他们想要的新车型。消费者报告称,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二手车价格自 2020 年 4 月以来上涨了 21%,其中 10% 的涨幅发生在 2021 年 4 月。

在印第安纳州斯巴鲁汽车工厂生产的 2021 年斯巴鲁 Ascent 3-Row 家庭运输车是新泽西州卡姆登汽车制造商的第二大输家,由于全球芯片短缺,有 10,508 款车型因停产而损失。

与傲虎(23,882 款车型因停产而损失)一起,它是北美产量损失 10,000 辆或更多的 28 款车型之一。

来自Vroom(领先的二手车买卖电子商务平台)的数据显示,今年二手车评估数量增长最显着的前十款车型。这可能会影响二手型号的定价。

自微芯片短缺开始以来,Vroom 已经看到了数十万次评估,明确看到评估从 2 月到 3 月增加了 48%,从 3 月到 4 月又增加了 45%。

在过去几个月中,受短缺影响最严重的车辆的估价有所增加。由于微芯片短缺,Vroom 拉高了对受影响最严重车辆的评估,您可以在下面找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