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cho服务将被整合到SilverBullet的在线销售平台中

时间:2021-06-04 09:20:36来源:
导读 Honcho 与 SilverBullet 合作提供保险服务,作为在线购车之旅的一部分。使用 SilverBullet 平台的经销商现在可以在销售点向在线购车者

Honcho 与 SilverBullet 合作提供保险服务,作为在线购车之旅的一部分。

使用 SilverBullet 平台的经销商现在可以在销售点向在线购车者提供保险产品。

SilverBullet 使经销商能够管理他们的库存并处理完整的新车和二手车销售过程,包括财务应用程序的管理以及端到端的销售、购买和交付流程。

对于购车者而言,数字化旅程包括全面的车辆搜索、以旧换新、金融和增值产品以及选择他们希望何时何地交付新车。

Honcho 的整合意味着汽车现在能够将他们的汽车保险需求作为他们在线旅程的一部分。

Honch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 Frank Speight 表示:“Honcho 很高兴能与 SilverBullet 合作推出这一开创性举措,通过减少摩擦和在‘购物篮’中添加保险来提升消费者体验。连接我们各自的平台,为汽车经销商提供完整的保险功能,并有机会扩大他们的主张和赚取增量收入,对各方来说都是双赢的。”

SilverBullet 董事总经理 Cameron Wade 补充说:“我很高兴宣布与 Honcho Markets 建立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由于他们对技术及其如何支持消费者旅程的前瞻性观点,这些企业非常一致。我期待与 Honcho 的所有团队发展这种伙伴关系。”

Honcho 帮助汽车和货车司机选择最符合他们需求的保险,而不是关注价格。

标签:Honch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