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柏林Giga汽车打造的新赛道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时间:2021-05-29 08:40:04来源:
导读 未来,特斯拉在柏林 Giga 工厂生产的新车型可以在 Schipkau(Oberspreewald-Lausitz)附近的 Dekra Lausitzring 进行测试。勃兰登堡公

未来,特斯拉在柏林 Giga 工厂生产的新车型可以在 Schipkau(Oberspreewald-Lausitz)附近的 Dekra Lausitzring 进行测试。勃兰登堡公共广播电台RBB从赛道运营商 Dekra 那里获悉,目前正在与特斯拉就可能的合作进行谈判。

“特斯拉对该地区极为重要,特斯拉对我们也很重要,”劳西茨林赛道的测试和赛事负责人 Uwe Burckhardt 说。“相反,我认为特斯拉将 Dekra 和 Lausitzring 提供的条件包括在他们的考虑中也很重要,”Burckhardt 解释道。

Dekra 目前正准备在 Lausitzring 投资数百万美元。未来,除其他外,自动驾驶汽车将在那里进行测试。Lausitzring 距离位于 Grünheide 的特斯拉工厂仅约 80 英里。

我认为这是特斯拉在德国另一个地区激活的积极信号。对劳西茨林区的投资将为该地区的人民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机会。我在德国媒体上读到,该地区结构薄弱,由于特斯拉来到劳西茨环,Dekra、巴斯夫、戴姆勒等公司对该地区进行了大量投资。谁知道,也许 Fürstenwalde 的固特异邓禄普也会效仿。

有些人想知道为什么特斯拉没有在那里建造 Giga Berlin 工厂,靠近赛道。他们说,以前的褐煤区本来会有足够的空间。

在相关消息中,几天前,特斯拉开始在柏林 Giga 建设电池工厂。请在 Torque News 的此视频报道中查看以下详细信息,请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了解特斯拉和电动汽车的每日新闻并保持联系。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