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系列新的软件更新

时间:2021-05-29 08:40:05来源:
导读 首先,这张成绩单只是对特斯拉推出的 Vision 进行评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看到特斯拉新 Vision 技术在道路上的威力将会令人兴奋。

首先,这张成绩单只是对特斯拉推出的 Vision 进行评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看到特斯拉新 Vision 技术在道路上的威力将会令人兴奋。未来几天可能会有更多进展,但许多最重要的信息都可以在特斯拉网站上的博客文章中找到。

特斯拉及时推出了 Vision,最近的这一宣布比一些人预期的要早。特斯拉网站上的博客文章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例如自动转向将被限制在 75 英里/小时,并且其中一些初始交付可能会禁用智能召唤。特斯拉最初直言不讳地表示 Vision 会包含哪些内容。

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系列新的软件更新,以恢复过度转向和智能召唤功能。这将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并让买家有理由在 2021 年下半年承诺购买新特斯拉。

特斯拉决定等待在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车上推出 Vision。特斯拉在声明中表示,他们这样做是因为 Model 3 和 Model Y 的销量要高得多。如果 Model S 和 X 有可能,特斯拉应该立即包含 Vision,因为这些汽车最近才更新。模型车队中最新和最昂贵的汽车应该拥有最新的技术。特斯拉也没有给出 Model S 和 Model X 何时可以使用 Vision 的明确时间表。

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学到什么

由于特斯拉正在使用新的蓝图并取消雷达,因此听起来像这样大的变化会反过来影响汽车的驾驶方式。看看特斯拉愿景的优势和劣势将会很有趣。它看起来确实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设置,它被创建为非常精确,但每个系统都有它的小问题。特斯拉还应该试图通过谈论如何使自动驾驶软件在整体上更有能力来推销 Vision。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