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为电动汽车开发新平台

时间:2021-05-27 09:07:32来源:
导读 通过发布前两款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跨界车和F-150 Lightning皮卡,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与特斯拉,通用汽车甚至大众汽车一起参加比

通过发布前两款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跨界车和F-150 Lightning皮卡,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与特斯拉,通用汽车甚至大众汽车一起参加比赛。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正在为全电动汽车开发两个专用平台。根据出版物的来源,其中一种将为全尺寸卡车和SUV设计,第二种将为汽车和紧凑型跨界车设计。

该机构表示,这些发展将成为旨在赶上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特斯拉在“全球电气化竞赛”中战略的一部分。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打算在今天进行大声讲话,作为针对投资者的在线活动的一部分。

该平台将包括底盘部件,电动机和电池,这些将为未来的福特电动汽车提供动力。路透社指出,他们将允许该公司简化并削减制造,物流等方面的成本,而福特则不再生产燃料汽车。该汽车制造商拒绝置评。

如先前报道,最近推出了电动皮卡Ford F-150 Lightning。新的F-150闪电起价为39,974美元,最高为90,000美元。中档XLT的起价为52,974美元,同样不包括折扣。潜在的客户现在可以在福特网站上以100美元的押金预定它们。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