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英雄车将加入国家历史车辆登记册

时间:2021-05-24 08:49:52来源:
导读历史车辆协会(HVA)宣布了最新一部加入其国家历史车辆登记册的汽车,其中包括具有历史意义的汽车的清单和文件。从第一部回到未来电影中,那

历史车辆协会(HVA)宣布了最新一部加入其国家历史车辆登记册的汽车,其中包括具有历史意义的汽车的清单和文件。从第一部“回到未来”电影中,那辆车就是立即识别的DeLorean DMC-12时光机。

这辆特殊的汽车是电影中使用的英雄汽车。该组织指出,这辆车是从2012年到2013年修复的,修复工作是由电影作者鲍勃·盖尔(Bob Gale)带领的一群粉丝完成的。由于它是第一部影片中的汽车,因此缺少第二部影片中的“ Fr.Fusion”油箱或第三部影片中的钢轮和白墙轮胎。它具有标准的标致-雷诺-沃尔沃V6,可输出130马力,并且该车具有手动变速器,就像您在电影中看到的一样。

该车归环球影城所有,并已永久性借给洛杉矶的彼得森博物馆。因此,您可以在那看到它,但如果您无法到达加利福尼亚,这辆车将作为HVA的“首都汽车”计划的一部分,于今年9月在华盛顿特区的国家购物中心展出。

DeLorean是加入国家历史车辆登记簿的第29辆汽车。今年还将增加另一辆尚未公布HVA的汽车。DeLorean与原始的Bullitt野马,1911年的Marmon Wasp(首个赢得印地500大奖赛的汽车)以及Bruce Meyers的原始Manx沙丘越野车等都非常出色。您可以在此链接中看到整个列表。

标签:DeLore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