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不应完全替代混合动力或常规汽车

时间:2021-05-22 08:34:56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电动汽车以及最终的皮卡车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的下一件好事。我在特斯拉的经历向我证明,驾驶电动汽车的人很可能会想要一辆。但是,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以及最终的皮卡车将成为全球范围内的“下一件好事”。我在特斯拉的经历向我证明,驾驶电动汽车的人很可能会想要一辆。但是,电动汽车是否是我们能源的最佳利用方式?

为什么仅电动车不是最好的主意?

在比较能量密度时,超过33 kWh的汽油比第1代Nissan Leaf的密度更高。在我看来,日产聆风(设计最差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在一天的工作中,电池电量充足)大约为100英里。

那么等等,为什么一加仑汽油不能使我们行驶100英里呢?这与如何使用能源有关,因此我们需要进一步开发内燃机,但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不是加仑燃料能行驶多远,而是代表什么。我们正在谈论的是那加仑燃料内部的能量密度。一加仑的能量密度是目前最好的锂离子电池(21700个电池)的13倍。

随着电池变得更好,我们将看到这种变化,但是它们将必须比现在高13倍的能源密度。

那么,为什么我们一加仑汽油只能行驶几英里,而电池却能行驶数百英里呢?我和Jason就是在此达成共识,需要进一步开发汽油发动机。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