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GAISD准备开始销售Lada XRAY车型的程式化虚拟仪表板

时间:2021-05-19 09:46:28来源:
导读 从事汽车配件生产的圣彼得堡公司CMGAISD,正准备开始销售VAZ-2101风格的Lada Vesta和Lada XRAY车型的程式化虚拟仪表板,俗称 Kopeyka。

从事汽车配件生产的圣彼得堡公司CMGAISD,正准备开始销售VAZ-2101风格的Lada Vesta和Lada XRAY车型的程式化虚拟仪表板,俗称“ Kopeyka”。

显示器“整洁”的大小为308 x 130毫米,分辨率为1920 x 720像素。压力表与“ Kopeyka”几乎相同,后者的速度表位于中央,燃油油位指示器位于左侧,发动机温度传感器位于右侧。所有题词都是俄语。显示器的下部有几个模拟控制灯的图标。

此外,“整洁”还包括转速表,里程表,车载网络中的电压以及所包含档位的指示器,变速器还具有用于环境的温度计,巡航控制系统和时钟。该虚拟面板基于RealDash平台,该平台之前已经过精心改装,可安装在Lada Vesta汽车上。

打开中央门锁30秒钟后,开始进行“整理”。

标签:CMGAI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