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希望获得更多的公共补贴 以满足加州电动汽车的法规要求

时间:2021-05-18 09:41:26来源:
导读加州清洁空气监管机构希望在几乎所有行程尤伯杯和Lyft骑乘海陵平台将在电动汽车,强制要求昂贵的措施,该公司没有更多的政府补贴称之为不现

加州清洁空气监管机构希望在几乎所有行程尤伯杯和Lyft骑乘海陵平台将在电动汽车,强制要求昂贵的措施,该公司没有更多的政府补贴称之为不现实的电动车。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提出的拟议规则预计将于5月20日通过,该规则规定,到2030年,电动汽车应占乘用汽车行驶里程的90%。这比两家公司本身设定的目标要小:两家Uber Lyft最近承诺在那年之前将其机队全部转换为EV。

然而,这些公司仍在反击CARB的努力,以迫使过渡,认为纳税人应该承担很多负担。

据非营利研究和倡导组织联盟关注科学家联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称,即使考虑到政府补贴和预计的电动汽车成本下降,满足该州2030年标准的总成本也可能达到17.3亿美元。路透社的要求。

两家公司在与州政府的斗争中赢得了胜利,以保持驾驶员作为独立承包商而不是雇员的地位,在此之后的不到一年时间里,加利福尼亚州和叫车行业的双头垄断就处于冲突的轨道上。这些公司的商业模式构成了将车队转换为电动汽车的最大障碍之一。他们的司机拥有自己的汽车,并根据自己的喜好或多或少地工作。即使是专职工作的人也无法证明电动汽车较高的前期成本。

丹尼尔·罗素(Daniel Russell)说:“您需要还清我的汽车,然后给予激励,使我有必要参加一项新的付款计划。”在大流行之前,他开车去洛杉矶的优步和Lyft。

拉塞尔说,大多数驾驶员都购买二手车,而且许多人信用欠佳,迫使他们购买了昂贵的汽车贷款。

Uber和Lyft表示,他们也负担不起EV过渡。优步在去年12月致CARB的一封信中说,如果没有“足够”的补贴,该规定将对公司及其司机和消费者造成不当的负担。

标签:Ly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