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上已发布了针对欧洲市场的新型Dacia Duster跨界车原型的更多照片

时间:2021-05-17 09:36:23来源:
导读 Web上已发布了针对欧洲市场的新型Dacia Duster跨界车原型的更多照片。大约一周前,更新的Dacia Duster跨界车出现在没有伪装的照片中。广

Web上已发布了针对欧洲市场的新型Dacia Duster跨界车原型的更多照片。

大约一周前,更新的Dacia Duster跨界车出现在没有伪装的照片中。广告拍摄期间拍摄的照片显示了汽车的前部:头部光学系统的结构与新的Logan和Sandero模型相同。同时,在新的Dacia Duster的新照片中,您可以看到尾灯。

在一些欧洲企业的领土上拍摄了更新后的达契亚·杜斯特(Ducia Duster)原型的照片,其中一栋建筑的标有“ Continental”字样。照片中的分频器部分覆盖有保护膜,该保护膜不会影响重新修饰的主要细节。首先,这些是灯笼,将丢失其十字形图案。后部没有其他变化。

迄今为止,在欧洲市场上,当前版本的Dacia Duster仅通过手动变速箱在所有装饰级别上提供,预计重新设计会至少使“机器人”返回到选件列表。

标签:We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