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oo面包车和Fluence轿车的电动版本

时间:2021-05-17 09:36:23来源:
导读该技术不仅可以节省充电时间,还可以大大降低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十多年前,雷诺是当时为其模型提供快速电池更换技术的先驱之一。这是关于

该技术不仅可以节省充电时间,还可以大大降低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

十多年前,雷诺是当时为其模型提供快速电池更换技术的先驱之一。这是关于Kangoo面包车和Fluence轿车的电动版本。

因此,到2013年,法国人放弃了这个主意。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返回它了,《汽车新闻》( Automotive News)提到了关注的负责人Luca de Meo。据他介绍,这种技术不仅对快速更换路边站的电池组而不是长时间充电很重要,而且对于在无法回收电池后(例如作为家庭能源)方便更换也很重要。存储设备...

有趣的是,最初,人们认为快速更换电池的主要优点不是节省时间,而是使电动汽车更便宜。

例如,雷诺Fluence ZE在欧洲以汽油车的价格提供,但电池不包括在价格中,而是以每月约100欧元的价格租出,据该公司的代表说,相当于汽油和电力成本之间的价格差异。同时,电动汽车的购买者不必担心电池组的退化及其处置,因为在快速更换站,他可以用可维修的电池组来更换它,而无需额外的投资。

雷诺(Renault)也许是对可更换电池概念的回归,受到了中国公司蔚来(Nio)的推动,蔚来今年进入了欧洲市场,并打算在挪威开设第一个路边车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