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特Bronco配件目录现已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1-05-14 09:37:38来源:
导读该风机2021福特野马不仅可以规范自己的理想构建的官方配置,但可以更充分地穿搭他们的野马,现在福特已经推出了官方配件在线目录。该站点列

该风机2021福特野马不仅可以规范自己的理想构建的官方配置,但可以更充分地穿搭他们的野马,现在福特已经推出了官方配件在线目录。该站点列出了198辆福特Bronco配件,包括机械升级,外观项目,各种形式的机架,各种软顶等等。

物品的价格范围从带有Bronco徽标的方形橡胶悬挂插件的$ 15到Bronco M220 4.46或4.70后桥总成的价格为$ 2,275。热门选择包括:两扇门的比米尼顶($ 299),结合了硬顶和开放式软顶前部的仙妮蕾德顶($ 1,139– $ 1,299),以及采用乙烯基或斜纹布制成的TrekTop全伸缩式软顶($ 1,579)。 – – 2,229美元)。Bronco备受期待的管门价格为两门型号$ 1,000,四门型号$ 1,600。

对于那些尝试的人来说,有可能期望的全身防滑板(695美元)和岩石栏杆(595美元),以及前后车身转角保护装置(169美元)和越野恢复套件(常规的149美元和重型) -值班$ 329)。为了记录您的冒险经历,有一些行车记录仪($ 189– $ 349)。当您到达那个田园诗般的荒野地带时,您可以搭一个帐篷-Thule的屋顶帐篷(1,599美元)或Yakima(1,859美元)或Napier的地面SUV SportzTent(如图,379美元)。

当然,有许多架子可随身携带,还有用于副驾驶的安全带。Hitch扩展套件和挂车制动控制器(339美元)可让您带来更多收益。

有些项目延迟了可用性-就像Bronco本身的某些版本一样。在这些较晚抵达的产品中,包括福特Performance越野悬挂套件,Ford Performance Sport消声器和胎圈锁定轮圈。

在购买时订购配件的买家可以将其成本计入融资金额,这是通过福特而不是在汽配市场进行购买的优势之一。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到野马装扮得更加疯狂-如果福特的新款SUV在今年秋天不在SEMA上占有一席之地,我们将感到惊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