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X3改款在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泄漏

时间:2021-05-10 09:53:45来源:
导读 即将在2021年进行的BMW X3改款已经泄漏,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全面发布。宝马西班牙网站主页上发布的唯一图像似乎显示更新的X3没有伪装,

即将在2021年进行的BMW X3改款已经泄漏,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全面发布。

宝马西班牙网站主页上发布的唯一图像似乎显示更新的X3没有伪装,并且在所示的低分辨率视图中可见更改,包括较高的前进气口,更薄的LED大灯,改版的肾形格栅和巧妙的装饰-调整了尾灯签名。

蓝色的M品牌制动卡钳和前季度的M标志确认我们正在寻找配备M Sport套件的车型-带有大型合金轮毂(设计与当前的X3 M40i类似),并且似乎是镶钉的青铜格栅图案表明这可能是M40i子旗舰性能模型。

如果是这样,它的预期传出M40i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将在澳大利亚结转,发送285kW和500Nm的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

欧洲型号可能会从265kW提升到275kW,并带有节油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尽管这尚未得到证实。

关于改款的X3知之甚少,但是由于中型SUV已在2020年4月进行的运行更新中获得了宝马最新的信息娱乐软件,因此人们普遍猜测内部将受益于改版材料和重新设计的自动档位选择器。

我们通过2021年1月的照片瞥见了更新后的X3 M旗舰产品-单击此处阅读该故事。

宝马内部人士和BimmerPost论坛成员ynguldyn称,2021年宝马X3改款(或LCI,生命周期脉冲的缩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并宣布将于2021年8月开始生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