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lfa Romeo Giulietta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5-10 09:53:52来源:
导读 2021 Alfa Romeo Giulietta的价格和规格Edizione Finale限量版增加了淘汰老化的小型车黄色细节和运动型排气装置标题清单起价为48,950美

2021 Alfa Romeo Giulietta的价格和规格

Edizione Finale限量版增加了淘汰老化的小型车

黄色细节和运动型排气装置标题清单

起价为48,950美元(不含上路费)

在2021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可能已经出去了生产,但其制造商对于其小型两厢车在店里多了一个特别版。

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澳大利亚发售仅35辆的“ Edizione Finale”(或语的“最终版”),售价为48,950美元(不含上路费),比现有的顶级Giulietta Veloce贴纸高出6000美元。

其他包括黄色制动钳,黄色外饰,18英寸深色Miron合金轮毂,前格栅的碳纤维外观饰面,后视镜盖和侧裙以及由Magneti Marelli设计的'Elaborazioni 1919'运动型排气系统。

提供阿尔法白色,阳极氧化蓝色和镁灰色哑光外部颜色。

车内,方向盘和脚垫(带有“ Giulietta”字样)采用黄色对比色缝线,以及先前可选的功能,包括电动天窗和加热的前排皮革座椅。

捐助者Veloce的标准设备没有变化,包括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Alpine信息娱乐屏幕,双氙气大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运动悬架和皮革包裹方向盘。

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六个安全气囊,轮胎压力监测和巡航控制,以及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之类的系统不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