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Toyota Prius AC时不该做什么

时间:2021-05-09 09:37:20来源:
导读夏天差不多在这里,你们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是时候提高交流电并在开车时放松一下了。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空调可能不会吹冷,但在普锐斯上

夏天差不多在这里,你们都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是时候提高交流电并在开车时放松一下了。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空调可能不会吹冷,但在普锐斯上,这通常意味着制冷剂泄漏。

在您前往当地的汽车配件商店之前,让我为您提供一些信息,以帮助您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

买什么和避免什么前

几天,我帮助一位普锐斯车主老板重新开通了空调并重新工作,这让我开始思考,人们知道进来后会得到什么吗?可能不会。

如果您想不维修就使AC停运,请帮自己一个忙,并获得正确的制冷剂。用泄漏检测染料得到东西。

R134a检漏罐

染料将帮助您找到制冷剂泄漏的区域。这样一来,诊断AC问题的根本问题将变得更加容易。

避免在您的空调系统中放置任何“停止泄漏”或“密封”的字样。原因是,如果您的泄漏量足够大,则封口机将不会堵塞孔,但是现在您的整个系统都被该垃圾污染了。

对我来说,交流封口机仍然是一个谜,为什么要出售它。我猜汽车配件商店喜欢出售零件吗?大概。如果将其放入其中,则可能最终会替换掉所有的交流系统,因此请避免使用它。

更新的系统填充系统丰田普锐斯(Prius)车型配备了新型制冷剂1234yf。确保检查引擎盖下的标签以了解需要哪种制冷剂。如果您使用的是上述类型,请联系经销商,您可能仍在保修期内。

标签:ToyotaPriusA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