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正式进入欧洲 ES8将于7月在挪威发售

时间:2021-05-08 09:46:30来源: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蔚来(Nio)已确认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在欧洲推出,其 ES8 SUV将从7月开始在挪威订购。蔚来汽车的欧洲副总裁张辉最近告诉

中国电动汽车品牌蔚来(Nio)已确认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在欧洲推出,其 ES8 SUV将从7月开始在挪威订购。

蔚来汽车的欧洲副总裁张辉最近告诉Autocar,该公司正按计划在2021年在欧洲上市,但尚未决定首先要在哪个国家/地区销售汽车。

今年早些时候,挪威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新车销售大部分为纯电动汽车的国家。尼奥首席执行官威廉·李(William Li)表示,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处于“电动交通和可持续增长的最前沿”,再加上其“强烈的社区意识和强大的购买力”,使其成为尼奥的“完美契合”。

ES8于2018年在中国上市,是特斯拉Model X的七座竞争对手,其四轮驱动,双电机动力总成总功率为641bhp,并且获得WLTP认证的续航里程为310英里。价格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确认,先于9月开始交付客户。

ES8将于2022年在欧洲紧跟Nio的644bhp ET7轿车,其最大电池组的续航里程超过621英里,并具有许多先进的自主功能。

最值得注意的是,Nio还打算在欧洲市场推出其“ Power Swap”电池更换服务,该服务声称“使汽车电池能够在三分钟内自动更换”。今年将有四个加油站投入运营,到2022年还将有几个加油站投入使用,从而在五个诺威根城市建立了一个电池交换网络。

Nio还将在挪威建立“ Supercharger”网络,并将为客户安装定制的家用充电设备。

正如张向Autocar解释的那样,Nio的欧洲商业模式将围绕在中国使用的同一“在线到离线”(O2O)系统。客户可以通过专用的Nio应用程序下订单,而实体的“ Nio House”中心将为品牌提供实际的市场占有率。

这些中心中的第一个将于夏季在奥斯陆中心开放。它被描述为“ Nio用户和品牌粉丝的特别聚会场所”,并将合并会议室,游乐场,餐厅和其他“体验空间”。2022年,另外四个Nio House中心将在挪威开业。

标签:蔚来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