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季度DBX的强劲销售推动了阿斯顿马丁

时间:2021-05-08 09:46:31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报告称,由于DBX SUV的成功推动了2021年前四个月的收入,高于预期。这家英国公司在今年第一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报告称,由于DBX SUV的成功推动了2021年前四个月的收入,高于预期。

这家英国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1353辆汽车,其中包括746辆DBX,占总销量的55%。这一总额意味着阿斯顿·马丁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以上,尽管当时销售额受到各种与相关的封锁的打击,特别是在中国。

阿斯顿·马丁的收入同比增长153%,达到2.24亿英镑,超过了市场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报告本季度亏损3,810万英镑,尽管考虑到该公司最近的挣扎,这是一个改善。

阿斯顿·马丁说,增加的收入既反映了DBX的销售增长,又反映了计划中的GT和运动车型系列库存量计划减少的强劲定价。

该公司董事长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表示,结果表明“我们正在取得巨大进步”。他补充说:“随着我们将阿斯顿·马丁转变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豪华车品牌之一,我对阿斯顿·马丁的未来成功和潜力充满信心。”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表示,其2021年的前景保持不变,目标是销售约6000款车型,预计下半年将通过一系列计划中的特别促销来提高收益。该公司的中期计划包括到2024/25年每年销售约10,000辆汽车的目标。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目前正在制定公司的Horizo​​n项目发展计划,该计划将包括一系列新模型,包括公司的首款纯电动汽车,以及大力推动其跑车和SUV系列电气化的计划。

标签:DB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