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庆祝102年来的最佳季度销售

时间:2021-05-08 09:46:33来源:
导读宾利宣布了创纪录的第一季度业绩,销售额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40%,利润增至5600万英镑。尽管Bentayga仍然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汽车,占混合汽

宾利宣布了创纪录的第一季度业绩,销售额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40%,利润增至5600万英镑。

尽管Bentayga仍然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汽车,占混合汽车的40%,但真正帮助了这家英国公司全球销售的是新的Flying Spur。该轿车在中国尤其受欢迎,宾利的整体销量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187%。去年,该车型介于代代之间,因此今年显着增长。

在其他地区,和英国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7%和15%。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报》:“去年我们对中东和英国感到担忧,但是这两个市场也都在回升。”

尽管英国在2021年的前三个月处于封锁状态。

正如发言人指出的那样:“我们的网络已经适应了。Adrian Hallmark本人(Bentley的首席执行官)在汽车的标价和更新过程中与Blower和Bacalar的买家进行了三次缩放电话会议,在许多情况下,他们还没有来过克鲁。

“对于今年余下的时间,我们仍然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因为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幸运的是,由于我们的产品量相对较小,并且我们仍然拥有库存量充裕的奢侈品,所以……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零件短缺的情况。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继续以我们产能的100%生产汽车。”

订单簿也看起来很健康。与上季度相比,本季度订单增加了50%,它代表了宾利历史上有史以来最高的订单银行。

值得注意的是,新订单中有75%来自新客户,这反过来也对某些选择的普及产生了影响。以前,毛刺胡桃木一直是仪表板最需要的饰面板,但是现在已经被钢琴黑取代。

标签:宾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