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最佳七人座汽车

时间:2021-05-08 09:46:32来源:
导读在MPV一次最高统治地位的,有很多随身携带的大家族,但没有任何更多。一旦购车者意识到完全有可能购买一辆大型的7座家庭用轿车,其空间和机

在MPV一次最高统治地位的,有很多随身携带的大家族,但没有任何更多。

一旦购车者意识到完全有可能购买一辆大型的7座家庭用轿车,其空间和机舱灵活性可以容纳2.4个以上的孩子,但看上去不像Antonov货物运输车,而是其他相当普通的SUV, “一体式”多功能车的销售量正在下降。但是对于最成功的少数人来说,它仍然继续。

现在有多种尺寸和类型的SUV,最多可以为需要的人提供七个座位。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这一点,同时还使您可以使用整个发动机范围-尽管其他人声称具有充分的七座实用性,但这些后排座椅的可用性通常受到限制。

根据Autocar的说法,这里是MPV类别之外最好的7个座位,以及我们喜欢他们的原因。尽管不一定是标准配置,但这里的所有汽车最多可提供七个前向座椅。一到两辆新车仍然可以选择在后备箱中包括面向后方的儿童座椅(例如,特斯拉Model S仍然适用;梅赛德斯E级庄园不再适用),但我们并未将其视为相当一样的鱼锅。

1.沃尔沃XC90

提高预算并购买更大的汽车并不能保证您可以在该类中使用更多的7座选项,但是即使如此,看到我们的前三名都是大型SUV的人很少会感到惊讶。而其中最好的仍然是沃尔沃XC90。尽管它的大多数直接竞争对手都是较新的,但没有一家能将其七座多功能性,出色的可取性和高档机舱氛围相结合。

无论您选择哪种发动机和装饰水平,XC90均具有七个标准座椅。甚至T8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也获得了全部七个,与宝马,梅赛德斯和路虎的PHEV对手不同。

沃尔沃最近在外观设计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仍然使汽车在道路上脱颖而出,并且内饰看上去既宽敞又轻巧。沃尔沃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性能,精致度和经济性方面具有最令人信服的融合,但B5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做出了非常可观的折衷,而这两种轻度混合动力汽油的选择在现实世界中的使用都大大降低了经济性。

该车的第二排座椅均单独前后滑动,中间的第二排座椅可选地转换为一体式加高座椅。第三排座椅可以配备空调通风孔,需要额外付费,尽管它们没有Isofix增高座椅固定装置,但它们足够大,可以让较小的成年人或儿童在合理的舒适度下使用,并且相当方便好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