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了MéganeE-Tech Electric的新预告片

时间:2021-05-08 09:46:31来源:
导读 雷诺发布了MéganeE-Tech Electric的新预告片 ,该公司的首款专用电动SUV将于明年上市。去年,这家法国制造商以概念形式展示了这种

雷诺发布了MéganeE-Tech Electric的新预告片 ,该公司的首款专用电动SUV将于明年上市。

去年,这家法国制造商以概念形式展示了这种大胆的造型,公司老板Luca de Meo承诺这是“量产车的外观将达到95%”。该概念被称为MéganeeVision,但雷诺发布的新版本显示它将使用E-Tech Electric名称,其子品牌涵盖了公司的所有电动汽车。

这三幅预告片中包括汽车尾部的特写镜头,展示了雷诺的新复古风格徽标。其他两张内部照片集中于显示垂直安装的大型中央触摸屏以及数字信息显示屏。

梅加恩E-Tech Electric的生产样式 与现有的梅加恩轿车和地产无关,以前在大众ID 4竞争对手在公共道路上进行的拍摄中看到过 。尽管该机器包裹在伪装的制服中,但可以看到狭窄的前大灯,并且该机器还可以坐在较大的车轮上。充电口的盖子在乘客侧A柱上也可见。

侧面轮廓显示了该车的交叉款式,de Meo在发布会上表示,其目的是“以情感方式重新改造经典掀背车”。

MéganeeVision将是雷诺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新CMF-EV平台上构建的首款电动汽车,该平台还将用于即将面世的日产Ariya SUV。概念版采用60kWh电池,可提供280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驱动前轮的215bhp电动机。与Ariya一样,MéganeeVision可能会配备不同的电池尺寸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MéganeeVision将成为de Meo最近概述的雷诺集团重大转型计划的关键部分,该公司致力于扩大其电气产品阵容,并在利润丰厚的C级市场中重新夺回市场。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