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John Cooper Works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08 09:46:34来源:
导读近年来,人们一直a不休地认为Mini的格言是少即是多。有了额外的动力,每增加一个新的外部组件,以及至关重要的是,每增加一个磅,价格,优

近年来,人们一直a不休地认为Mini的格言是“少即是多”。有了额外的动力,每增加一个新的外部组件,以及至关重要的是,每增加一个磅,价格,优雅而紧凑的四轮时尚配饰的吸引力就需要潜入一点。

因此,对于最新的John Cooper Works而言,情况也是如此,后者位于更快的啄食顺序的顶部(如果您忽略剥离的,有限运行的JCW GP,这本身就是该理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证明了远小于其各部分的总和)?就像其他Mini舱口盖产品系列一样,JCW(我们将在这里称呼它)已进行了改头换面,恰好与该品牌成立20周年庆祝推出首款BMW车型一样,亚历克·伊西戈尼斯(Alec Issigonis)1959年的潮流引领者。

随着更新的进行,这是一个微妙的过程。实际上,这在JCW上比较难,因为它的机翼和分离器的车身套件看上去与前任的非常相似。然而,在其他车型上看到的经过改型的保险杠仍然存在并且正确无误,巨大的后扩散器和现在被涂成亮黑色装饰的LED前大灯也是如此。

在内部,有一个相同的刷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清晰的图形并且可以轻而易举地使用,即使8.8英寸的屏幕看起来有点小。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新三辐方向盘和一对高度支撑的高靠背座椅,以及通常散落的JCW徽标。

在外观上稍有不同的情况下,JCW基本上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它获得了许多相同的增强部件,这意味着它不仅仅是带有某些不同标志和ECU重新映射的CooperS。制动器是较大的Brembo产品(前部330mm制动盘和四个制动钳),前悬架则使用了增大的弹簧和减震器,此外,这里和多连杆后桥中的各种组件都得到了减轻和加强。

但是,我们的汽车并未配备新型,更简单的无源频率选择阻尼器,当汽车在特别激进的颠簸行驶时,它可以通过打开一个额外的阀门来快速软化行驶过程,这种技术称为智能自适应阻尼,它替代了旧的电子选装件。双向设置,并且是JCW上的免费选项。Mini声称这种变化是由于研究表明驾驶员不希望为了响应不同的表面而不断更换模式的结果,但它还具有削减成本的余地。

标签:MiniJoh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