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公布电动EV6跨界车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5-07 09:52:05来源:
导读起亚汽车英国公司已在5月18日接受订单之前确认了其新型全电动EV6的价格和规格。这款车的起价为40,895英镑,购买者最初将能够从两种动力系和

起亚汽车英国公司已在5月18日接受订单之前确认了其新型全电动EV6的价格和规格。

这款车的起价为40,895英镑,购买者最初将能够从两种动力系和三种内饰等级中进行选择。预计将于明年推出顶级GT版本。

入门级型号简称为“ EV6”,并配有驱动后桥的229PS电机。价格从40,895英镑起,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纯素食皮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后方停车传感器,无钥匙进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使用相同的后驱马达时,GT-Line装饰的价格为43,895英镑,如果配备325PS全轮驱动传动系统,则价格为47,395英镑。除了基本规格外,这些型号还具有运动型的造型,前停车传感器,隐私玻璃和盲点监控功能。

GT-Line S也可用于两种动力传动系统。价格从48,396英镑(后轮驱动)到51,895英镑(全轮驱动)。它具有20英寸的车轮,通风的前排座椅和加热的后排座椅,电动后挡板,全景天窗,14扬声器子午线音频系统,增强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同时,GT版将配备定制的车身套件,21英寸的车轮和水桶座椅。得益于585PS的功率输出,它可以在3.5秒内加速至62mph。

EV6的所有衍生产品都使用相同的77.4kWh电池组,可提供长达316英里的续航里程。

在三月揭晓这辆车之后,邀请客户支付100英镑的预订费,以保证五月的第一个订购位。

选择付款的1,250名英国客户还将获得独家EV充电服务,可与他们的新EV6配合使用。预购客户将可以在5月4日至17日之间订购车辆。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