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x Automotive收购pkwNOW汽车拍卖业务

时间:2021-05-07 09:52:06来源:
导读 Cox Automotive已收购德国经销商到经销商在线拍卖业务pkwNOW。该业务专门从事经销商和出口车辆,租赁回报和车队车辆,已成功地扩大了市场

Cox Automotive已收购德国经销商到经销商在线拍卖业务pkwNOW。

该业务专门从事经销商和出口车辆,租赁回报和车队车辆,已成功地扩大了市场份额,成为领先的在线贸易拍卖平台之一。

收购之后,Cox Automotive打算利用其通过德国Manheim Express在线D2D拍卖中的专业知识及其技术解决方案来加快pkwNOW的增长。

此次收购将帮助考克斯汽车扩大其在德国的再营销能力,并增加每年售出的汽车数量。这也将有助于改善Cox Automotive在德国的数字客户服务,并将新的人才和专业知识引入业务。

Cox Automotive International总裁马丁·福布斯(Martin Forbes)表示:“ pkwNOW是德国的一家企业,我们对此敬佩已有一段时间了,他们的服务与曼海姆快递数字拍卖产品组合中的服务之间有着明显的协同作用。通过从pkwNOW获得更多的德国市场专业知识,我们计划将其与我们的创新数字优先路线图相结合,以真正改变整个德国和欧洲的车辆拍卖业务。”

考克斯汽车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扰乱欧洲D2D市场,最近在其Manheim Express应用程序中启用了人工智能功能,以使汽车购买体验无缝,数字化并为经销商带来便利。此次收购是实现公司在欧洲的增长计划的又一步。

Manheim Express董事总经理Sebastian Fuchs补充说:“我们有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使Cox Automotive成为法国,西班牙和等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我们希望看到曼海姆快车(Manheim Express)到2023年的交易量超过100,000辆,我们投资组合中的其他品牌也将有类似的增长愿望。对pkwNOW的收购以及这给我们带来的在德国的足迹是实现我们的增长雄心的关键一步。”

标签:pkwNOW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