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传统车队销售创下新纪录

时间:2021-05-07 09:52:07来源:
导读 三菱汽车在英国传统车队中的销售以其Lancer Evolution VI TommiMäkinenEdition创下的世界纪录价格结束。该汽车是全球仅有的2,500辆

三菱汽车在英国传统车队中的销售以其Lancer Evolution VI TommiMäkinenEdition创下的世界纪录价格结束。

该汽车是全球仅有的2,500辆汽车之一,仅行驶了10,000英里,在拍卖会上达到了100,100英镑,超过了2017年在创下的99,000英镑的纪录。

在三菱汽车公司决定停止在英国销售汽车之后,三菱英国将在4月份列出其所有传统车辆的出售清单。

总共售出15辆汽车,达到479,000英镑。

紧随其后的是HKS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 MR FQ-360,最终以68,900英镑的价格售出,可能是有史以来拍卖中成交价第三高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Lancer Evolution X,最后一批FQ-440 MR特别版中40的第40名,最后一个在英国出售的正式“ Evo”以58,100英镑落槌,三菱Lancer Evolution IX Group N Works Rally汽车–由盖伊·威尔克斯(Guy Wilkes)驾驶,由菲尔·普格(Phil Pugh)共同驾驶的两次冠军–售价为61,700英镑。

Mk1 Colt Lancer 1.4 Standard 2-Door是三菱在英国注册的第一款产品,它的同伴Colt Galant 2000 GLII售价为£15,000,售价为£11,600。同样独特的三菱Galant GLSi拉力赛副本售价为12,500英镑。

该品牌的标志性超级跑车三菱Starion和三菱3000GT均处于“例外”状态,分别以21,100英镑和24,500英镑的价格售出,在英国拍卖会上也创下了这两款车的最高价。

同样是锤子的是一架原始的Mk1幕府将军,以16,000英镑的价格售出,而更为稀有的三菱Jeep J27则以20,600英镑的最高价成交。Mk2 Shogun V6 SWB并不稀罕,但同样一尘不染,以9,600英镑的高价售出,而车队中的最新车型2015年Outlander PHEV和L200 Desert Warrior分别吸引了16,000英镑和30,100英镑的最高出价。

1917年三菱Model A的7/10工作副本,这是三菱生产的第一辆汽车,以13,700英镑的价格售出,无疑是7/10比例Mitsubishi Model A车型的世界纪录。

三菱汽车英国业务总监保罗·布里奇恩说:“这些车辆不仅代表了三菱在英国的传统和历史的很大一部分,而且本身就是非常特殊的车辆。他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要讲,从我们获得它们的那一天起,他们就一直受到珍惜和照顾。我亲自监督了其中一些车辆的开发,因此很难跟他们说再见,但是他们所获得的价值向我保证,他们将全部交给热情的新车主,这些新车主了解这些车的出处和重要性,并会珍惜它们,并为子孙后代保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