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巴西分公司展示了超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5-06 09:38:30来源:
导读菲亚特巴西分公司展示了超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一张照片,代号为菲亚特363。该模型的商标名称将在稍后公布。巴西人被要求从以下三个选项中进行

菲亚特巴西分公司展示了超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一张照片,代号为菲亚特363。该模型的商标名称将在稍后公布。巴西人被要求从以下三个选项中进行选择:Pulse,Domo和Tuo。同时,您只能评估外观。它接近五门Argo的外观(只需比较从舱口转移来的门和玻璃)。但根据Quatro Rodas所说,363配备了新的MLA平台,而不是Argo的旧MP-1。

SUV的车身在很大程度上重复了菲亚特Argo的掀背车,但与Argo Trekking的简单升高版本不同,新来者的整个鼻子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绘制。

如果Argo两厢车的轴距为2521毫米,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000和1750毫米,那么菲亚特363的尺寸(包括底盘)应非常接近。兄弟的身高会有所不同。舱口将有1505毫米,跨界将有约1570毫米。

如果巴西的Argo依靠大气单元1.3 FireFly(汽油101马力,乙醇109“马力”)和1.8 E. TorQ(135/139 hp),那么363 SUV的引擎盖下将配备1.0 GSE T3涡轮发动机带有12个气门,直接喷射和第三代MultiAir无节气门系统,集成在气缸盖中的排气歧管和带有电子废气门的低惯性涡轮增压器。

该发动机将在巴西贝蒂纳生产,与1.3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85马力,在混合酒精时工作时为270 Nm)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该发动机上个月获得了更新的菲亚特托罗皮卡。根据初步数据,新的1.0涡轮发动机将产生128 hp的功率。汽油和131马力 乙醇,以及206 Nm。爱信公司的变速箱将与之配合工作。

左边显示的是Argo沙龙,右边是363内部的模型 具有相似样式的SUV具有更大的中央显示屏的优势。业内人士表示,前仪表板将非常接近当前吉普指南针跨界车的内部。

该汽车的设备将包括多媒体系统Uconnect 5,该系统具有8.4或10.1英寸触摸屏(取决于配置),通过4G网络和Wi-Fi接入点进行的互联网连接,一个允许您进行以下操作的菲亚特购物车虚拟钱包支付加油费和从屏幕上行驶的费用。新型号将在今年夏天以80,000雷亚尔(14,700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同时,初始版本将获得具有“机械性能”的109马力吸气式1.3,就像Argo一样。并且在2022年,将出现coupe式的363改型-菲亚特376。它将与它的对应车型不同,不仅具有下拉式车顶,而且具有更长的长度和轴距(约2.6 m),以及费用将从120,000雷亚尔($ 22,000)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