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沃尔沃XC40的俄罗斯价格

时间:2021-05-01 09:22:43来源:
导读 沃尔沃俄罗斯办事处已开始接受XC40紧凑型跨界车的订单。新颖性将在夏季出现在经销商陈列室中。前轮驱动和柴油四 D3的基本修改为150马力(32

沃尔沃俄罗斯办事处已开始接受XC40紧凑型跨界车的订单。新颖性将在夏季出现在经销商陈列室中。前轮驱动和柴油“四” D3的基本修改为150马力(320牛顿米),估计价值为216万卢布。

在俄罗斯,沃尔沃XC40将提供19个版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前轮或全轮驱动。除D3装置外,新车还将配备190马力的D4柴油发动机和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90和249马力。

分频器的标准设备清单将包括多媒体系统,数字仪表板,LED头光学器件,雨量和光传感器。此外,XC40还将配备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半自动控制,全方位视野,路旁避让和横向车辆警告。

沃尔沃XC40公开亮相于去年秋天在米兰举行的特别活动上。瑞典品牌的最小跨界车型是在CMA平台上建造的首款车型,该车型是与中国吉利合作进行的。

XC4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首个获得年度欧洲最佳汽车奖的沃尔沃汽车。

在展示跨界车的同时,沃尔沃推出了一项新的购车服务-沃尔沃Care。它提供了汽车的订阅并每月付款,其中已经包括税金,保险和维护费用。12个月后,您可以换一辆新车

最新文章